知鱼

【翻译】Not Mine Chap. 7(下)

7上在这儿:https://mystradecat.lofter.com/post/1dd39e4a_1048861f

一年之内二更了!为自己点赞!


“得有人告诉John Watson,”Greg找到Anthea,发现她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后。他知道应该自己去告诉John,但他不能离开Mycroft。而且他也知道,经过前一晚之后,他可能是John最不想看见的人了。

Anthea困惑地看向他,“John Watson已经知道了。他就在这儿。”

“他什么时候——?哦,操。”

助理小姐撇向办公室关着的门,轻皱的眉头暴露了她的想法。Greg知道她想问他,但他并不想对她说谎。正在他纠结的时候,Mycroft叫他了,

回到办公室,他发现Mycroft大睁着双眼,颤抖着想从地板上起来。

“待在这儿别动,”Greg甩掉外套,用胳膊将更舒适地Mycroft圈住。

“我以为你走了。”Mycroft的声音让Greg的心都碎了。

“当然没有。我会一直在这里。”

二人都知道这是个谎话,但此时此刻,这个谎言非常受用,不必太过纠结。


#


Greg最终还是亲自送Mycroft回了家,而且还强征了一辆他的车。他没顾得上开灯,直接把他的伴侣带上楼,脱了他的衣服。Mycroft没有反对Greg把他轻轻放在床上用被子裹好。

“我会一直在楼下待着。”Greg抚着他的头发说道。

“留在这儿。”

尽管Greg非常想拒绝,但他不能这样做。相反,他脱掉了鞋子,躺在了Mycroft身边。他突然想起上一次躺在他身边的情景。那个时候真是光明美好又愉悦,但现在什么都没有了。一切都灰飞烟灭。

一切都是Greg自己造成的。

评论(6)
热度(9)
文艺杀手